奧康納被閃電集中後只受輕傷,只是鞋子報廢了。
  中新網6月25日電 據外媒報道,近日美國一男子被在自家後院做雜務的時候意外被閃電劈中,但卻大難不死,只是廢了一隻鞋子而已。
  報道稱,該男子名叫西恩·奧康納,家住亞特蘭大。據他自己回憶稱,那天是周六,晴空萬里,天氣非常好。於是他像往常一樣去後院做一些修剪草坪,清理垃圾的雜務。突然他聽到了一聲驚雷。“正當我拿起耙子的時候,我聽到了一聲巨響。然後我就發現自己躺在了地上。”奧康納稱,他當時只感到嘴裡有點血腥味,腿被輕微灼傷,鞋子在幾碼外的地上冒著青煙。
  奧康納稱自己站起來後只感覺到頭暈和有點迷糊,“我註意到腿上的毛被燒掉了,空氣里飄著一股頭髮燒焦的味道。”他在接受採訪時說,“我這時才意識到我可能是被閃電劈到了。”
  報道稱,奧康納立刻給他的妻子打電話述說了自己的遭遇,並用手機拍下了那隻冒煙的鞋子和淌血的舌頭。隨後他趕往醫院前去檢查。醫生說閃電打亂了奧康納的心率,他的心臟出現心律不齊的癥狀。
  在接受了一晚上的醫院監護後,已無大礙。
  據報道,閃電直接擊中人的概率非常低,只有1/700000。
(原標題:美國一男子大晴天遭雷劈 大難不死只受輕傷(圖)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l94zlfj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